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搭配QA:如何完美修饰不完美身材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0日13:55  新浪女性
搭配QA:如何完美修饰不完美身材
完美修饰不完美身材

  Q:腰粗、平胸,这样的身材是不是无药可救了?

  A:女性对自己的身材总是挑剔的,只有把所有的缺点一扫而光才肯罢休。其实这并非是梦想,选择剪裁适当的衣物,就能完美地修饰不完美身材。A字简约皮质大衣线条硬朗、版型宽松,硬挺的面料能够保持很好的形状,完美遮盖平胸、粗腰、肥臀等等一大堆缺点。黑色的皮质酷感十足,是个性女郎的不二选择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